星期日, 3月 25, 2012

突然民主派

唐英年似乎是在走陳芳安生一樣的路,上位不成就變做民主派,求權不得求保名聲人氣,難得這樣的突然民主派又有許多人受落。

星期五, 3月 23, 2012

過分干預

本來個人不喜梁振英,所以最初是徧向唐英年,但唐的表現及腐化,加上梁的努力,所以轉而較徧向梁,就算是唐拋出兩個炸彈,也覺梁較可取,令香港作出應有的改變,但今天成報居然明目張膽地竄改時事評論員劉銳紹的專欄文章,並有黑客襲擊港大的投票系統,無形之手當港人是白痴嗎!香港不是大陸,這令我再不想梁上,唐梁都不可接受,若有調查我只好投白票,今年71可能上街表達對這種粗暴干預的不滿。

星期日, 3月 18, 2012

無題

一個中學生講的說話比梁家傑還有邏輯,許多時人的立埸會使人失去客觀的分析能力。

星期日, 3月 11, 2012

豬比狼奸

豬是蠢但也可以奸,觀夫近日的新聞,口說合作但私下卻又不見得是,對對手也有更多不一定建基於事實的攻擊,支持豬的人也似乎更不正直...

星期四, 3月 08, 2012

島國被全球暖化逼遷

太平洋島國基里巴斯(Kiribati)受水位上升威脅,當局正計劃舉國搬遷,或從斐濟群島買地讓11.3萬名國民移民,若事成將是首個被全球暖化「逼遷」之國。另外,CNNgo網站選出十大瀕危景點,秘魯馬丘比丘遺址、澳洲大堡礁及印度泰姬陵等上榜。

AM730 原文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