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27, 2009

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工具

有時程式更新或安裝錯誤後,會重複出現 Windows Installer 的視窗說找不到安裝檔案,這時便可用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工具,將有問題未成功安裝的軟件安裝記錄刪除。

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工具連結

MS Office 不能 Update

若 MS Office 不能 update,可以試用 automatic office 修復功能。

若 Office 修復功能 under 控制台不能啟動並出現警告 "無法存取windows installer服務,可能是因為WINDOWS處於安全模式,或是windows installer並未正確安裝,請聯絡你的支援人員。" 可以用以下步驟重新啟用windows installer服務;

點擊 "開始" 並點擊 "執行"
輸入 "msiexec.exe /unregister" 並點擊 "確定"
再點擊 "開始" 並點擊 "執行"
輸入 "msiexec /regserver" 並點擊 "確定"

星期一, 6月 08, 2009

海信 Hisense LCDTV 工程模式

海信電視90%工程模式進入方法. 菜單-聲音設置裡,選擇平衡,然後輸入0532,即可進入工程模式,海信電視都是如此進入。

工程模式部分的選單如下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