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26, 2008

HTC Touch Dual

身邊人出了部 Touch Dual,她一向不太熟識這類電玩,所以要我幫她設定及安裝電話上的軟件。

事實上HTC的說明書也不太詳細,不少工能也要自己試,而且較微細的hacking/customization也是不會有說明的,所以這幾天在網上找了不少資料,就用這裡作一些筆記。

這裡有不少有用的網站;
http://pocketpcfreewares.com/
http://www1.discuss.com.hk/viewthread.php?tid=6769484
http://www7.discuss.com.hk/viewthread.php?tid=5888357&extra=page%3D4
http://ppcgeeks.com/
http://reddodo.com/
http://ppcthemeonweb.benthon.com/ThemeOnWebEn.htm
http://www.pocketpc.com.hk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