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15, 2009

助你上網更安全的程式

除了使用防毒及防火牆軟件,現在還可以使用網頁護防程式阻截有害的網頁,

金山網盾(只有簡體)
除了網頁黑名單,還有智能防護支持對未知0 day漏洞、系統漏洞和第三方軟件漏洞等的掛馬防護。

http://www.duba.net/wangdun/

AVG LinkScanner(有繁體)
當您在瀏覽頁面時,除了使用黑名單,還會即時掃瞄網頁連結確保隨時防備有毒網頁。有說 LinkScanner 會大增連線流量,不過個人經驗覺得它對火狐的支援較好。

http://www.avgtaiwan.com/avg-link-scanner-free-dl.html#tba1

後註:
1. 發現用金山網盾後 Firefox 經常無故當掉,不再執行網盾後就回復正常。(新版好像改善了和 Firefox 的兼容)
2. 360安全衛士也内建有網頁防護功能,而且沒有和 Firefox 冲突 (不過個人不喜360公司的作風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