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3月 02, 2007

一彈:梁加傑

梁家傑網頁的留言箱有資訊審查,我說他是大花筒的留言不被上載,但其他人說曾生是大花筒的就可上載,這就是所謂支持言論自由的偽『民主派』。在這裡再登上我的留言:

『又要十五年免費教育,又要大搞基建,又話要增加福利,又要加強環保,唔知梁生你有冇計過要增加幾多政府開支及要增加幾多稅?如果要選大花筒或大隻講一定選你。』

其實除了增加福利,我也支持改革教育,加強環保及基建(相信沒有人會反對),問題只是如何落實,梁家傑一直只說願景,避談如何落實,可能是他也不知如何落實。本來梁家傑是我較認同的民主派議員,不過我就最看不起只會說不會做的人,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