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3月 27, 2010

Repair Tool for Outlook Express

原來 Outlook Express 文件夾大過2G時會出現問題,不能再寫入甚至讀取郵件。

今天就要修復一個剛大過2G而不能讀取的 Outlook Express 收件匣文件夾,幸好幾年前已有經驗並買了 Repair Tool for Outlook Express,而且也可以用以前的 Password 更新上最新版,現在這軟件要US$39.95,以前好像不要這麼貴,不過能救回失去的電郵也是值得。

當年其實試了不少修復軟件,發現 Repair Tool for Outlook Express 效果最好而且也支援中文電郵才決定買,除了這軟件,今次也試了一個免費的軟件 Format Recovery for Email 1.0,但效果就差很遠,它只修復了千多個郵件,但 Repair Tool 卻總共修復了五千個郵件,不過免費的試試也並無不可。

Repair Tool for Outlook Express 網頁
Format Recovery for Email 1.0 下載

沒有留言: